雅纪的大兔子

这里虾籽,A团绿担,初心SA❤️💚二相💛💚
!!!相叶雅纪世界中心!!!
all雅!想看各种宠!
唱见- Eve小天使嘿嘿嘿sukisukisuki
动漫及游戏—五条悟/兵长/黄昏/齐司礼
日圈墙头-Da-ice(每一首都特别好听!!!)AAA!砂糖!ヒゲ团!

《小相叶的每一天》3,

大家国庆快乐鸭🎉

已经把夜影学完了!,但是我又加了一个20周年应援群,所以只能先练つな了。哇!!!つなぐ对我来说好难啊😭




————————————分割线———————————



  早上八点半


【五郎、快点起来,我和四郎马上就要去上班了】二郎不耐烦的说着。

他也不想让有难得假期可以休息的五郎起床,但是,今天一朗在国外出差,自己和四郎又要上班,雅纪只能给五郎带。【五郎...快一点...再这样下去雅紀要饿坏了哦!】


果然听到和雅纪有关的事,五郎是最敏感的。

二郎看着还有点起床气的五郎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


【什么!你们两个起的这么早,就不会做早饭吗?】五郎有点生气。


原因是因为昨天五郎凌晨2点才回到家。

昨天傍晚的时候,佐田律师丢给他了一个case让他处理一下。

他查明原因后赶紧告诉了立花律师就赶回家了,想着明天要带雅纪,早点回家休息才行。


二郎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四郎就开了门走了进来。

【你们两个不要再说了,二郎你快点去准备一下去上班;五郎,雅紀也饿了,你赶紧去给他做饭】这个时候的四郎会显得有点严肃。

五郎也不好说什么,就只能听四郎的话。


【好、好,你们也赶快去准备一下上班吧,不然等下要迟到了,小心你们的上司扣你们的工资哦,等下就没钱给雅紀买玩具了哦】五郎一边笑着一边说着。


【邪魔,五郎。不过没有关系,我昨天刚拿到工资哦,可以买好多呢】四郎的嘴角一边微微翘起,

小声的说【我会给雅紀最好,不用担心!】说完拿起面包就和二郎走门了。


虽然四郎说的很小声,但是还是被五郎听见了,微笑着摇摇头【まあ,果然是刀子嘴豆腐心!】


在四郎和二郎走之后五郎就想到今天有个party

【雅紀,等下我们出去吃饭好不好呀】五郎一边吃着面包一边对雅纪说着。因为知道要是雅纪现在吃了饭等下肯定就吃不下去了,所以现在就给他喝了点奶。


但是毕竟雅纪还小,五郎想让雅纪自己拿着奶瓶喝,还是有点困难的。

五郎在问雅纪话的时候,就看到他拿奶瓶的时候一直掉下去。虽然觉得很可爱但是还是忍不住上前喂雅纪喝奶。


虽然是喂了雅纪但是他还是喝的很慢。

【雅紀,答应哥哥一件事】五郎觉得还是要说一下


【嗯?什么事鸭。】


【每次吃饭的时候吃的快一点,要是吃的又快又乖,而且不哭的话,哥哥奖励你一颗糖】


【好鸭,好鸭,相葉雅紀最喜欢吃糖了!】雅纪笑眯眯地说着


【嗯,雅紀真乖,那我们赶紧去准备一下,等下就可以和yoko哥哥他们玩了哟】


就在这个时候手机响了起来。五郎想着这个时候会是谁呢一看原来是yoko,就接了起来【喂~,哦哦...yoko,怎么了?】


【你什么时候到啊,我们都已经到了...你听】


【五郎~~~,你快点啊...】


五郎只能回着【你们在等一下,我准备一下雅紀要用的东西就来。】


【好,我们等你哦...】



居酒屋


【ごめん、ごめん……来晚了】


【哦...五郎你终于来了。快点,我们都开始喝酒了!】


【嗯...好】


这个时候yoko看到五郎抱在怀里的雅纪

【雅紀...还认识哥哥吗?哥哥带你玩。】


雅纪他从小就很认生,不像他的哥哥们。所以一般见过一两次的人还是会害怕。

【不要、不要。】他头朝五郎的怀里钻去。


五郎被雅纪这个动作弄的笑出声来而yoko却很伤心的在一旁说着【诶!!!雅紀不认识我了?!!我们不是玩的很好的嘛。】


【まあ、まあ。好了,yoko,先吃饭吧,雅紀需要时间去适应。】


【好吧...😔】


yoko试着各种办法逗雅纪笑,没有成功。但是风pon一下就成功了。

yoko还在烦恼的时候,铃声不适宜的响了起来。

【五郎!!!你在哪里?现在都几点了!】


四郎生气的声音正好被其他人听见了

【五郎,原来你今天出来喝酒他们是不知道的啊……要不你先回去吧,我来和四郎说】


【额...好吧,雅紀那我就先带回家了,以后再聚。】


yoko一听就更是伤心了我还没和雅纪玩上呢,怎么就要回家了?!!




家里



【五郎...你可以啊,知道带雅紀去什么居酒屋了!他这么小,万一有什么意外,怎么办!】


二郎虽然也是反对这件事的但是现在应该先让四郎冷静下来才行

【四郎,你冷静一下,有什么意外啊……】


【二郎,你也是,带雅紀去什么爬山,还不是让雅紀受伤了吗!】


【这个......这个...是个意外】


【!!!雅紀受伤了,二郎!】


【那个...五郎你听我解释!】


四郎听到这个就又插了进来【还解释什么,谁叫二郎你带雅紀去爬山的..........


五郎觉得这样下去肯定要吵下去

觉得还是自己站出来吧

【行了,别吵了,以后都不要带雅紀去这种地方了】


四郎一听觉得可以才没有深入下去。



end




————————————花絮————————————


在四郎准备做饭的时候


二郎:真的不带雅紀出去玩了?


五郎:怎么肯能!


二郎:那为什么


五郎:当然只是骗骗四郎,让他觉得我们不会带雅紀出去玩啊


二郎:哦!五郎还是你厉害


五郎:那必须


阿嚏...

四郎伸出头来对着二郎和五郎说着

【你们是不是在说我坏话】


【没有,没有,四郎你快点做饭,雅紀都饿了】


【哦!】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