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大兔子

这里虾籽,A团绿担,初心SA❤️💚二相💛💚
!!!相叶雅纪世界中心!!!
all雅!想看各种宠!
唱见- Eve小天使嘿嘿嘿sukisukisuki
动漫及游戏—五条悟/兵长/黄昏/齐司礼
日圈墙头-Da-ice(每一首都特别好听!!!)AAA!砂糖!ヒゲ团!

二宫先生你不是说不做的吗

脑洞来自9/17日的MS

 二相的靠头!!!re了无数遍 💛💚



————————————分割线———————————




相葉和广末凉子さん讲话的时候


二宮在心里默默的想着、今天的相葉氏怎么不理我,还座的离我这么远?!!!


相葉还在和广末凉子さん聊天,二宮越听越生气、不耐烦,但是他也不能在这个地方表现出来,他只能拍拍坐在他旁边的櫻井,让他等下跟相葉换个位置。


二宮:翔くん,等下你和相葉氏换个位置。


櫻井:ニノ?啊...现在...现在换不了...你再忍一下,唱歌的时候你就可以和雅紀站一起了。


虽然櫻井是这么回着,但其实他的心里是很慌的,刚才他感觉看到了二宮头上有一团火焰!


二宮看都没有看櫻井而是一直眯着眼睛盯着相葉过了一会才冷冷的回了一句【哦!】


二宮终于熬到了唱歌的时候,他等镜头一转就露出了笑容


二宮:把头靠在我肩上。


相葉:不了吧......カズ,现在在直播呢!


二宮:你靠不靠!


相葉:...不靠。


此时的二宮的脸已经有点黑了下来


二宮:靠不靠!要是你不靠,回家了以后就把你干到下不了床。


相葉听到这句话就觉得有点不妙!还是老老实实回答吧。


相葉:靠...!


二宮在心里一笑成功!


(回到家里以后)


二宮一放下包包就把还在门口换鞋的相葉圈住


相葉身体一抖,毕竟此时的二宮身后有一团火焰,就觉得自己跳脱不了了。


相葉:カズ,你不是说靠肩了就不干了吗???


二宮:我可没说,我只说了不靠回家把你干到下不了床而已,相葉氏,以后可要好好动动脑子哦!


二宮一说完就咬了一口相葉的耳垂......






————————————end————————————



后面的事情大家就自行脑洞一下吧   嘿嘿嘿!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