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大兔子

这里虾籽,A团绿担,初心SA❤️💚二相💛💚
!!!相叶雅纪世界中心!!!
all雅!想看各种宠!
唱见- Eve小天使嘿嘿嘿sukisukisuki
动漫及游戏—五条悟/兵长/黄昏/齐司礼
日圈墙头-Da-ice(每一首都特别好听!!!)AAA!砂糖!ヒゲ团!

星期一的早上

*第一次写文,献给我最爱的二相!
*一方幼体化!!!
雅纪3岁
nino20岁

【“呜...呜...nino,别吵我..我要...我要睡觉啦!”】
【雅纪!每到星期一都这个样子,你会让老师为难的哟,要是被骂了我可不管!】
【呜...好了啦...再让我睡最后5分钟...啊啊啊,1分钟也可以!】
【不行,你快点给我起来!】想要对相叶凶一下,但是一看到相叶这个样子,怎么都凶不起来的二宫,为此二宫还对此事烦恼了很久。
【“呜...不要啦!我要睡觉!”】
【雅纪,要是你在不起来的话,今天晚上我就不跟你玩了哦!】
【不要!】
【那你起来吗!】
【不要!我都不要!】
【好,那这样我不管你了哦,我走咯!】
【nino!我起来了!你看,我在穿衣服哦!】
【那...nino你抱我一下?】
【为什么?!】
【抱我一下吗!】
【不要!】
【抱我一下吗!】对相叶这种软绵绵的声音最没有抵抗力的nino还是抱了相叶。
【啊啊啊,nino抱我了耶!!!好开心啊!!!】
【小笨蛋!!!走啦,我们去吃饭!】

吃饭的时候

【nino,我最喜欢你了】
软软的一声【我最喜欢nino】让还在烦恼的二宫瞬间不烦恼了!
算了,干嘛要烦恼这件事,等以后会好的
【我也最喜欢雅纪了】
【那雅纪能不能答应nino一件事啊。】
【嗯?!什么事啊!】
【在星期天的时候早点睡觉,然后星期一早点起来,好吗】虽然不想让雅纪这样,但是为了他好,还是这样规定了
【诶!!!不要!!!就只有几天可以和nino一起玩】
【那这样吧,要是你答应我星期天早睡,我其他几天和你多晚一会时间好吗】
【好的!】
虽然不想这样,但是自己工作很忙,没时间陪相叶玩,只有星期天有时间玩,想要给相叶最好的,自己每天都努力工作。
【快点吃哦,吃好了以后,我送你去上学哦】

【又可以坐车了,好开心啊】
看到这样的相叶,二宫也开心了起来【那你到学校了以后,也会这样开心吗。】
【会的,雅纪不会让nino担心了】
二宫觉得自己很幸运,能有相叶陪在自己身边。

到了学校

【...nino,チュー!下午见】
【嗯,雅纪要在学校乖乖的哦!】

—————————————end—————————————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