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大兔子

这里虾籽,A团绿担,初心SA❤️💚二相💛💚
!!!相叶雅纪世界中心!!!
all雅!想看各种宠!
唱见- Eve小天使嘿嘿嘿sukisukisuki
动漫及游戏—五条悟/兵长/黄昏/齐司礼
日圈墙头-Da-ice(每一首都特别好听!!!)AAA!砂糖!ヒゲ团!

《小相叶的每一天》4

最近家里一直在忙着搬家装修的事,没有更文(马上就能回到新家了)。现在终于有时间更文了!

还有!!!爱拔给蜡笔小新配音啦,吹爆他👏👏👏




————————————分割线———————————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一朗穿着笔挺的西装走在机场的路上。


他终于完成了一个星期的出差活动


【喂...你帮我准备一辆车会家!】


【社长!!!不是要开会的吗?】


【推掉!】


【可是...这个会很重要...】


【你不推的话我把你退了!】


【...是!推!】



——车上——


【我们去买一些甜点回家】


【...好的。】


一朗轻轻嘟囔了一句这么久没见到雅纪,希望他能让我抱他,毕竟雅纪怕生吗。



叮铃...叮铃


挂在门上的风铃响了起来


【欢迎光临...】


正在里面收拾东西的生田抬起头来、【啊拉,这不是我们一郎社长吗,怎么 出差回来 就忙着来买甜点?有女朋友啦!?】


【废话,给雅紀的!给我拿一份抹茶和一份巧克力的!】


【嗨...嗨...给你拿就是了。】生田边拿还不忘嘀咕着什么 第一次见到这么宠的人,小心以后雅纪来怪你!虽然我也喜欢雅纪(*^_^*)


【在嘀咕什么呢?】


【没有。诺,给你,赶紧回去陪你的雅紀小朋友吧!】


【嗯,谢谢你的蛋糕fufufu】




——家里——


叮咚...叮咚...


【呀,是谁来了呀,我们去看看好不好。】说着二郎就顺手抱起雅纪去开门了


一打开门一郎就把脸贴了过来完全没有在外当社长的感觉。


【啊,一郎,你回来了啊!来的正是时候,我正好在想着等下该让谁带雅紀呢,我要去上班了。】


【好...你慢点走!】


【masaki~~~让哥哥抱抱好不好。哥哥好想你啊】


【啊啊啊...对了,今天我不回来吃饭了,五郎会晚点回来,四郎是正常时间下班】


【好...你赶紧去上班吧fufufu】


【嗯,我相信你不会给他吃蛋糕的哦!】急匆匆的说好二郎就出门了。


【masaki是不是想吃蛋糕,哥哥给你买蛋糕了哟!你亲一口哥哥就给你吃!】


一听到有蛋糕雅纪的眼睛就亮了起来


【mua~~~雅紀最喜欢哥哥了】


【嗯嗯,哥哥也最喜欢雅紀了(*^_^*)】


来,我们赶紧吃吧,不然被他们发现了就不好了!


但是一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一件事


到了晚上5:30  四郎准时下班。


以前四郎一下班是放下包就往房间里走 而现在的四郎是放下包就开始找雅纪。


【雅紀、雅紀...】四郎一边说着一边开着雅纪的房门


一开门就看到一大一小围在一起睡觉,四郎一看到就放轻了声音关上了门。


过了一会一郎起来看了下时间发现已经6点了,就把雅纪叫醒了,虽然叫的时候有点累其他还好。


一出房门就看到四郎黑脸的坐在那里


【怎...怎么了...】


【你干嘛给雅紀吃蛋糕啊,这么小,就有蛀牙了怎么办啊!】


【又没关系吗,就吃一块。】


【厉害了,那行,以后雅紀就不用你带了,就知道宠他,给他吃着吃那,难怪他都不肯吃我们做的饭!】


【别啊,四郎,我错了,我以后不给雅紀吃了!】


【哼...】


【我发誓!】


【你说的!!!快点,抱雅紀出来吃饭,再不吃饭就凉了!】





————————————end————————————



明天就是演唱会的第一天了

只求你们不要受伤,安安全全的!

虽然不能去现在应援你们,但是我会一直喜欢你们支持你们的!!!

我永远爱你们💙❤️💚💛💜你们是最棒的👏👏👏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