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大兔子

这里虾籽,A团绿担,初心SA❤️💚二相💛💚
!!!相叶雅纪世界中心!!!
all雅!想看各种宠!
唱见- Eve小天使嘿嘿嘿sukisukisuki
动漫及游戏—五条悟/兵长/黄昏/齐司礼
日圈墙头-Da-ice(每一首都特别好听!!!)AAA!砂糖!ヒゲ团!

【SA】私も

*脑洞来自一吻定情的一个片段

*最近的sho好攻啊!所以就激情码了一篇文

*sho—高三

 爱拔酱—高一



————————————分割线——————————




校园的公示栏



在星期五的早上,有很多人都围在公示栏那里看着什么、还一起议论着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相叶雅纪推着自行车从校门走了进来。相叶雅纪还想着有什么东西可以让这么多人都在围观的时候,前面突然出现一个人影,风间俊介。


【内...内...爱拔酱,你猜他们在看什么】


【我怎么会知道啊。】


【嗯...好吧,让我来告诉你!但是...你答应我,听了以后不要生气。】


【好...】


【就是...就是...你和樱井翔走在一起的照片!】


【什么?风pon!】


风间俊介一边装无辜一边又连忙解释道【我也不知道嘛,就拿书的时候不小心掉了出来...】他知道相叶雅纪不会真的怪他。


果然这样成功了


相叶雅纪看到风间俊介一脸无辜的样子就软下心来了【真的吗...好吧...风pon,那接下来怎么办啊?!!】相叶雅纪一脸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



风间俊介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实在看不下去了


他从小就认识相叶雅纪,他知道相叶雅纪是个很怕生的人,而这么怕生的相叶雅纪就在一入校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学生会主席樱井翔,但是偏偏樱井翔又是处于叛逆期,是个很拽的少年,所以相叶雅纪一直默默的喜欢着樱井翔。


风间俊介知道,虽然樱井翔是个很拽的少年但是也喜欢相叶雅纪的,因为不想让人知道的关系一直犹豫要不要告白。


被称为奇迹boy的相叶雅纪,这个时候也起到了奇迹。他住进了樱井翔的家里,给了相叶雅纪一个很大的机会。但是相叶雅纪很害羞也没有表白。


风间俊介实在看不下去,就瞒着相叶雅纪拍了一张他和樱井翔一起的照片放在了公示栏里。想着让樱井翔去找相叶雅纪。


真的就如风间俊介所料,樱井翔找上来了,一看到风间俊介就一把拉了过来。


【喂,我问你...你这样做真的有用吗?】


【你放心,爱拔酱我最了解了!你放心。】


【好吧...】



樱井翔一到教室门口,就有一大堆女生围在他的身边,但是樱井翔都不看他们一眼,就直接走了进去把相叶雅纪拉了出去。


相叶雅纪还没有搞清状况,就被拉到了学校天台。


【诶???櫻井さん...】


【这个时候你还叫我櫻井さん吗?你不是喜欢我吗!】


【额...你...不生气吗。】


呜..呜呜...没等相叶雅纪说下一句,樱井翔就凑了过去亲上了相叶雅纪的嘴唇。


【我也喜欢你...雅紀!】


【诶......】


【不相信吗,那我就亲到你相信我为止!】就在樱井翔要亲上去的时候,相叶雅纪软软的回了一句 【私も...fufufu】




——————————————————————————




在樱井翔的卧室里


相叶雅纪把头靠在樱井翔的肩上,问着樱井翔


【sho酱,为什么你会想我...诶...告白啊...】


【你猜啊...masaki baby】


【可是...可是我学习有这么差,有什么好的?】


樱井翔摇着头轻轻叹了口气


【小笨蛋】说完要走的时候还不忘点了一下相叶雅纪的鼻子


【走啦,吃饭了】


【好吧...那你吃完饭告诉我哦,一定】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