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大兔子

这里虾籽,A团绿担,初心SA❤️💚二相💛💚
!!!相叶雅纪世界中心!!!
all雅!想看各种宠!
唱见- Eve小天使嘿嘿嘿sukisukisuki
动漫及游戏—五条悟/兵长/黄昏/齐司礼
日圈墙头-Da-ice(每一首都特别好听!!!)AAA!砂糖!ヒゲ团!

《小相叶的每一天》2

结成日啦💙❤️💚💛💜


———————————分界线——————————




经过了第一天的教训,二郎已经学会了该怎么把自家弟弟叫醒。

【雅紀...起来咯,哥哥等下带你出去玩了哦】二郎一边轻轻地拍着雅纪的屁股一边讲着。【不要...不要...坏蛋哥哥...】说着说着又睡着了。看到这么可爱的雅纪二郎觉得自己只要雅纪就满足了!

【二郎,在干什么呢,快点去叫雅紀啊!】五郎有点生气的说着、毕竟五郎是对各种事情都很严格的那种,深知这点的二郎也想快点抱着雅纪下楼,但是他也办不到啊。

就在二郎烦恼的时候,四郎走了进来。有肯能是四郎经常带雅纪的原因吧,四郎就一下子把雅纪叫醒了,雅纪也没有像以前一样大吵大闹,就这样四郎抱着雅纪去洗手间里洗漱;二郎看到这样的情景,不由得生起气来,但也没有表现在脸上。

洗漱好以后,一下楼,就看见大哥一朗扑了上来,四郎就瞪了他一眼,说【好了,快点吃饭吧,你不是还要去出差吗!雅紀什么时候亲都可以,现在!赚钱重要!】一朗一脸要哭的样子【知道了啦,四郎,我有赚钱啊!最近我又签了一家公司哦!可以给雅紀买好多衣服和玩具呢。就让我和雅纪多玩玩吗,我都要去国外出差了】 【まあ……好啦……就一下!】 【四郎最好了!】 【快吃,吃好就赶紧去赚钱!】

【五郎已经出去了吗?】二郎觉得很疑惑,一般都是最晚出门的五郎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出门了。

【嗯,他今天要去京都询问】正在喂着雅纪的四郎说到。

【......叮......喂,哦...好的,你现在家里来接我】一朗一边说着一边整理着行李。

【要准备去了?】四郎和二郎一起问着

【嗯……】

一朗准备好行李,又走向了雅纪亲了他一口才走的【雅紀,チュー,哥哥要去赚钱啦,然后给雅紀买好多吃的和玩的好不玩呀】

雅纪软软的回答到【嗯…チュー,哥哥要加油哦,雅紀最喜欢和一朗哥哥玩啦!哥哥一定要早点回来哦】
听到这里的一朗,觉得自己要被甜化了!一朗在心里暗想自己一定要更努力!

就这样一朗去出差了。

吃完早餐,洗好碗筷,四郎也去上班了。

剩下只有二郎和雅纪了,第一次带雅纪的二郎已经想好了这一整天该干什么,但偏偏出了意外。

二郎在一边准备的时候对着雅纪说【雅紀,今天哥哥带你去爬山好不好呀】

【好呀!雅紀最喜欢出去玩了!但是......但是......哥哥们都不带我出去玩。他们说外面太危险了,说我长大些再带我出去玩!二郎哥哥现在带我出去玩,好开心呀!fufufufu】

雅纪的眼睛一闪一闪地,二郎觉得自己像看到了兔子。

到了公园,二郎买完票,准备开始带雅纪去爬山的时候,有一群人突然涌了过来。

二郎突然想到,只想着要安顿好雅纪的事,自己忘记了带口罩和帽子。二郎一想完蛋了,都还没带雅纪爬山就发生了这个样子;

突然有个人问了一句【二郎先生,能不能给我签个名】有一个人说出来后面所有人都问了起来。他只能先把雅纪放在一边让他站着不要动【雅紀,乖哦,哥哥弄好以后再带你玩哦】

觉得外面很好玩的雅纪就随随便便地应了一句【嗯^o^】
但就在这个时候,有个人突然冲了过来,把雅纪撞到了地上。

但还在帮那些人签名的二郎,并没有发现。只是在一边抱怨:该死,怎么在这个时候忘记带口罩和帽子呢。

突然从旁边传来了一阵哭声,这才让二郎从签名那头转过身来。还想着是谁在叫呢没想到一看是雅纪倒在地上哭。

二郎被吓的冒出一身冷汗【雅紀......masaki baby......是哥哥不好,没有照顾好雅紀,我们不哭了好吗。哥哥带你去医院看】

在车上的时候,二郎一边抱着雅纪一边在嘴上轻轻的说着:【雅紀 乖 是哥哥不好,我们去医院看看,不哭了,是哥哥不好......司机先生能开快点嘛,这里离东城大学医学部附属院应该很近的,司机先生,求你了,开快点!】

司机先生也看出来他很着急,但是他只能说【对不起,先生,我也想开快,但是你也看见了,这里有点堵,请你能原谅。】

知道这里很堵的二郎也只能放弃,但还是在嘴里轻轻地说着那几句话。二郎摸雅纪头的时候都不敢用力,他怕自己一用力雅纪会更痛。

终于过了十几分钟,他们终于到了东城大。二郎也不管什么主播形象了,一下车就抱着雅纪跑到急诊室去。

在跑的途中,还有几个护士对着二郎说了几句:医院里不能跑!但是二郎都没用听,还是一心想着要赶快跑去四郎呆着的地方,给雅纪包扎伤口。

【四郎,你在哪里,快点出来,四郎!】二郎一到就喊起来

几个正在休息的护士和实习生,都被下了一跳。其中有个叫世良的实习生上前问了原因。但是二郎因为雅纪受伤了,很生气,对其他人的态度很差,就很生硬说【帮我叫四郎医生出来,要是他不肯,你就对他说雅紀受伤了】

但就在世良想去找四郎的时候,有个声音从休息室门口传出来【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这么吵】刚刚做完一台手术的四郎看起来很疲劳。

世良想上前跟四郎讲明原因的时候,二郎先世良一前一步。四郎看到二郎的时候惊了一下,但是一看到雅纪在哭,就能猜出个大概。

本来就有点生气的四郎知道了雅纪受伤了就更生气了。但是他现在没时间去问二郎是怎么回事,他把雅纪抱去了急救室处理伤口。

在处理的时候,虽然还是很生气的,但是怕吓到雅纪,只能一边安慰着雅纪一边处理伤口。没多久,四郎就处理好,好在,就只有额头和手臂上擦伤了一点,只有前几天不要碰水就行了,

四郎处理完以后,打算问下二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二郎就没有底气了,【我...我...今天出去的时候没带口罩,就一大群人涌过来了……】

有点的严肃的脸上听到这个就更严肃了【真是的,让你带个孩子,带成什么样子,以后你也别带雅纪出去了!】还不忘白二郎一眼。

【行了,我快下班了,你先在这里陪雅紀,我去和晚班的人交代一下】说完以后四郎就走出了急诊室。

外面一群实习生护士都在听里面的动静,他们很好奇四郎怎么会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孩?还没想到原因,门就被打开了,四郎一看,说【你们多看看,看一眼给100万,没有关系的,随你们看。邪魔】

在急诊室里的二郎,有点担心,最后还是对雅纪说了【雅紀,我们回去了以后,要是五郎哥哥问你为什么这里擦伤了,不要说是我带你出去玩的时候弄上的,不然哥哥就再也不能带你出去玩了】

【嗯...】


【好了,我们走吧,在那里悄悄的说什么呢。我来抱,怕你抱雅紀的时候在来个平地摔,这下我还得帮你处理伤口呢】

【まあ、まあ,不要这样讲嘛,至少我不会走着走着摔跤!】

【啊啊啊...对了,今天五郎不回来吃饭了,他要在那里过一夜】

【哦哦,好~~~】表情看不出什么变化但是心里一笑,太好了,这样五郎就不会知道了。

吃完晚饭以后,四郎就带着雅纪去洗澡睡觉了。

四郎在哄雅纪睡觉的时候,会给雅纪讲睡前故事,虽然四郎平常看起来很冷淡一个人,但是只有对雅纪的时候是最认真的。






——————————————————————————待续





日本时间12点,北京时间11点

arashi的结成日啦!!!
生まれる前から 知っていたような
安らぐ君と ふいに出会った
希望他们能一直在一起💙❤️💚💛💜
我会永远爱你们的!!!
今年的20周年con要注意不要受伤,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