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纪的大兔子

这里虾籽,A团绿担,初心SA❤️💚二相💛💚
!!!相叶雅纪世界中心!!!
all雅!想看各种宠!
唱见- Eve小天使嘿嘿嘿sukisukisuki
动漫及游戏—五条悟/兵长/黄昏/齐司礼
日圈墙头-Da-ice(每一首都特别好听!!!)AAA!砂糖!ヒゲ团!

《小相叶的每一天》

*突然崩出来的脑洞
*all雅!!!
*爱拔在文里的年龄是最小的,刚出生没多久!利达24岁,sho酱23岁,nino和润润都是22岁!!!


————————————分割线———————————


在日本的一个高档别墅区内,有一家人过的很是不同寻常而他们就是日本著名集团舞架集团的继承人。现在,舞架夫妇正在国外旅游,所以集团就由一郎来打理。二朗是news zero的新闻主播,四郎是东城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的一名外科医生,五郎在班目法律事务所里工作。而就在舞架夫妇他们出国旅游的前不久一阵子,他们又迎来了一位小生命——雅纪。因为雅纪刚刚没出生多久,所以他们四个人轮流照顾。
【雅紀,起床咯】二郎用着最温柔的声音叫着自己可爱的弟弟。但是每到这个时候二郎都会很无奈,因为自家的弟弟有起床气,每次这个时候都会哭...果然,还是哭了。【哦…哦…雅紀,最乖了,我们不哭好吗,不哭了的话,哥哥等下给你奖励吃棒棒糖哟!】果然自家弟弟一听到有吃的就不哭了。
就在二郎抱着雅紀下楼的时候,五郎也把早餐做好了【雅紀,有没有乖乖啊,チュー一个】好啦,快点吃吧,等下你要去拘留所里询问的对吧,五郎,这么说着的nino在雅紀的额头上亲了一口。【フフフ...^_^快点来吃吧,不然等下都凉了,给雅紀吃了可不好呢】
【雅紀,来,哥哥来抱你,二郎哥哥等下要去上班了】四郎一边说着一边就从二郎的手里把雅纪抱过来。【我们做到宝宝椅上吃饭饭了,吃好了我们就可以出去玩了。】
【每次雅纪都不肯吃饭,该怎么办呀】五郎每次都为这件事烦恼。【哎......要不等等,看他长大一点有没有好】一郎说着、每次雅纪做错事,惹五郎生气的时候,一朗都会出来替雅纪说话,所以五郎只能放弃,这次也一样、【嗯...好吧,但是现在必须要给他喝奶,不能因为他哭了就不喝】一朗一边喂着雅纪一边随便答了一句嗯。
雅纪吃了将近半个小时终于吃好了,和一朗二郎五郎一一道别后,就和四郎一起出去玩了。

【雅紀,我们等下去游乐园玩好不好呀,那里有好多彩色球呢】因为知道雅纪不喜欢坐在安全椅上,所以尽量找话题跟雅纪对话;【やーだー~~~へへへ......ニノ......好きだ......】四郎轻轻地摇了摇头微微的笑了笑まったく!
嗯......嗯......雅纪用手指了指巧克力,意示四郎,当然四郎也知道雅纪的小心思,但是为了雅纪的牙齿就狠下心来对他说【不可以哦,雅紀,你不记得上次医生叔叔怎么跟你讲的了吗,我们换别的】一听到不给买,雅纪的眼睛里就有了泪花,四郎的刀子嘴豆腐心 一看到雅纪这个样子 就不忍心 还是给雅纪买了下来【但是,雅紀 我们吃的时候不能让其他哥哥看见哦,要保密哦】【嗯^o^】
买完日常用品后回家的时候看见了有买冰激凌的地方,四郎看见雅纪馋馋的样子,就走了进去给他买了。【雅紀,我们吃冰激凌的事情要保密,不然被五郎哥哥知道,我们就完蛋了!】雅纪举起手做出敬礼的动作表示知道了。四郎看见了在心里暗想果然自家的弟弟是最可爱的!
回到家一开门发现二郎回来了,二郎把雅纪从四郎的怀里抱过来的时候才发现雅纪在吃冰激凌,就一脸严肃的问着雅纪【怎么吃冰激凌呢,哥哥有没有讲过不可以的】雅纪看到二郎哥哥很凶,不敢说话,差点哭了出来,看到这样的雅纪,才发现自己的表情很严肃,一下子就又心软了【好啦,吃吧,但是我们不可以给其他哥哥知道哦】
【今天吃荞麦面,我己经买好啦】四郎对着二郎说着,而就在四郎一转头的时候才发现自家的二郎一直对着雅纪傻笑,一脸宠溺的样子。轻轻的讲着,还说我宠,明明自己才是最宠的,以前那个染着黄发带着耳环的二郎呢,在雅纪出生以后,怕自己这个样子会吓到雅纪,就特地跑去把头发染回黑色,把耳环摘掉。明明是你变得最多!
【吃完了吗,masaki baby~~~吃完了的话,哥哥陪你一起玩好吗】还是一脸宠溺的对着雅纪说【好呀,那我要玩哥哥的手机,可以吗?】二郎看到雅纪这个样子怎么肯能不答应【emmm 好吧,但是不可以玩太久,我们玩到吃饭】就这样一直玩到了吃饭

刚吃没多久,一朗就回来了。一朗一回来就跑到雅纪那亲了一口^-^【好啦,大叔,快点洗手吃饭】四郎吐槽的说着【まあ、まあ,四郎你别这样的】五郎对着四郎说着。吃完饭8点,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而一朗正在陪雅纪玩,【一朗平时看起来一点动力都没有,怎么一遇到雅紀就这么有活力呢!】陪雅纪玩着的一朗说着【我啊,最喜欢雅紀了!】
时间过的特别快,一下子已经到了9:30【好啦,快点睡吧,明天是二郎哥哥带你哦】五郎对着雅纪说着。【雅紀,晚安,要乖乖睡觉哦,】【嗯......おやすみなさい、お兄ちゃん】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